微信|手机版|繁体|登录|注册

孙建龙到鄂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调研

2021-07-19 10:27 省纤检局鄂州分局

7月13日至14日,省纤检局四级调研员孙建龙一行到鄂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调研,深入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帮扶的难题。省纤检局鄂州分局局长熊渤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枫树线业、雅琴服装厂等10家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参观生产车间、成品仓库以及实验室,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孙建龙表示,鄂州分局要当好“店小二”,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难题,加强质量监管,扶优治劣,优化好营商环境。

鑫隆纺织、康雅服饰等5家企业参加了在鄂州分局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座谈会。鄂州市场监管局副书记、副局长徐劲松,鄂州市教育局分管学生服的负责人以及鄂州职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代表畅所欲言,生产企业提出了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教育局代表介绍了教育局与鄂州分局在校服质量监管上做出的一些成绩,鄂州职业大学代表介绍了教学情况,希望和分局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希望更多的纤检专业人员到纺织服装学院讲课,拓宽学生的视野。调研组记录了企业的困难和难题,并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一些需要长期跟进的事宜,孙建龙要求专人负责对接。

调研期间,孙建龙为鄂州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要求鄂州分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把学习党史吸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泉,知行合一,为纤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鄂州分局  库乾坤)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