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手机版|繁体|登录|注册

宋丛珊到孝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调研

2021-07-19 10:14 省纤检局孝感分局

7月12日至13日,省纤检局副局长宋丛珊一行到孝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调研,了解孝感辖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收集孝感辖区纺织服装企业对纤检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华诗韵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瓶颈,并逐一记录。

随后,宋丛珊带领孝感辖区十余家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观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并在该公司开展集体座谈和意见征集活动。

座谈会上,孝感分局副局长胡志波宣读了《湖北省纤检局孝感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八项公开承诺》,展现了纤检机构为企业帮好忙、服好务的态度和决心。随后企业代表各抒己见,在介绍自身发展现状的同时提出了各自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宋丛珊现场就企业最关心的质量检测和人才培育等难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人才培训力度和频次,进一步加快市州分中心检验能力建设力度和步伐,切实解决纺织服装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充分发挥纤检部门技术职能和优势,更好服务和支持纺织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

12日,在听取了孝感分局近期工作汇报后,宋丛珊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给孝感分局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强调每一名纤检党员同志,都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在新时代的洪流中,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为推动湖北纤检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作出自己新的、应有的贡献。(综合检验科 高青松;孝感分局 夏秀兰)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