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手机版|繁体|登录|注册

王克作到仙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调研

2021-07-16 10:15 省纤检局仙桃分局

76日至8日,省纤检局党委委员王克作一行到仙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等10家非织布制品生产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状况、产品研发、质量提升等情况。仙桃市市场监管局和省纤检局仙桃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7月7日上午,调研组深入到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类型和经营状况。随后调研组参观了企业自建的产品检验室,询问了企业产品的自检能力和质量状况。王克作要求,企业要苦练‘内功’,做好原产品的提档升级和新产品的研发,从原来的同质化产品向差异化产品突破。

7月8日下午,仙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东,10家非织布制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把各自在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反映出来。调研组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详细收集了企业对纤检机构质量提升工作和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王克作表示,将根据各代表的意见,针对标准空白的产品,做好团体标准和地方标准制定等工作,助力企业提档升级,打造仙桃市非织布制品的地方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

7月6日上午,王克作在仙桃分局以《如何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主题为仙桃分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表率,要立足岗位想责任,立足当前想长远,立足自身想全局,争当团结协作、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仙桃分局 谭忠凯)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