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手机版|繁体|登录|注册

王泽辉到荆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调研

2021-07-09 11:05 省纤检局荆门分局

7月67日,省纤检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王泽辉一行到荆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调研,了解荆门市纺织服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纤检局荆门分局局长李鹏举参加调研。

王泽辉一行实地走访了荆门市众和纺织有限公司和荆门市金太阳服饰有限公司,参观了两家企业的成产车间与产品陈列室,并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7月7日上午,10家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质量提升行动座谈会。荆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家宝应邀参会。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在介绍自身发展情况的同时,客观准确地提出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需要纤检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王泽辉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现场进行耐心解答。

王泽辉表示,纤检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成为纺织服装企业发展的技术支撑。要认真梳理归纳,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尽快解决问题。荆门分局要根据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梳理自身问题,改进自身工作,让纤检工作更接地气,更贴近企业发展实际。(荆门分局  许丹妮)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