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新媒体矩阵| 登录| 注册

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接受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现场考核

2022-09-29 15:50 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9月22日,省直机关工委杨宗艳组长一行莅临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简称省计量院),检查指导省计量院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木敏一行陪同检查考核。

现场考核过程中,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计量院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工作氛围、窗口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与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查阅创建资料,全面了解了省计量院近年来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省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汤雄就近年来全院连续成功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介绍了省计量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文明单位为主题,以技术保障、服务社会为宗旨,强化作风建设、完善服务举措、提高创建水平,历年来取得的亮点成效和发展成绩。

   杨宗艳对省计量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计量院党委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措施有力,全院创建工作氛围浓厚、创建活动内容丰富,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认同感强、参与性高,整体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希望省计量院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形成精神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推进、互促进的良好局面,推动计量领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木敏指出,本次现场考核为省计量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把脉问诊、指点方向,具有较强指导意义。希望省计量院以此次现场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照考核组的意见建议加强整改,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以创建工作引领促进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汤雄表示,省计量院将以此次迎接考核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明确创建导向,把创建工作与提高计量创新能力、推进事业创新发展、塑造全省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新形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以更加优异成绩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