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新媒体矩阵| 登录| 注册

全省防护物资产业质量提升推进会在仙桃召开

——推进创建国家级防护物资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

2021-11-25 15:45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4日,全省防护物资产业质量提升推进会在仙桃召开。会上,省市场监管局与仙桃市政府签署了《关于创建国家级非织造布防护物资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战略合作备忘录》。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栋材与仙桃市政府副市长颜志超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傅建伟、仙桃市政府市长孙道军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协力合作,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和仙桃创建“四基地两中心”的工作部署,着力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综合服务示范试点、支持高水平技术创新机构建设、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完善产业标准体系、全力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支持建立质量安全智慧监管体系等六方面工作,共同将仙桃打造为世界级非织造布防护物资生产基地,创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非织造布防护物资产业区域品牌。

 顾栋材强调,省市场监管局与仙桃市政府签署《备忘录》,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我省疫后重振、促进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要坚持质量第一,切实增强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协同发力,切实增强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合力。着力补短板,全力完善产业链标准体系;着力守底线,全力防范化解产业质量安全风险;着力强品牌,全力培育区域公共品牌;着力促创新,全力迈上产业链高端。

全省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仙桃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协会以及部分防护物资生产企业代表等参加了现场活动。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