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新媒体矩阵| 登录| 注册

省市场监管局被命名为首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2021-11-22 14:04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单位)和项目名单》,命名了10个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单位),10个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省局被命名为首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自2021年3月起,省委依法治省办在全省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通过自愿申报、初审推荐、第三方评估、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实地核查、媒体公示等层层评选,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批准,省局成功入选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近年来,省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全面推进湖北省市场监管法治建设。省局始终坚持党组对法治建设的领导、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紧跟形势依法抓好疫情防控、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着力提升法治宣传效果,湖北省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省局将以示范命名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工作的推进力度,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化政府建设,推动新时期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新的法治化力量!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