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新媒体矩阵| 登录| 注册

投诉人反映颐草道办卡后产生消费纠纷要求退卡未果

2021-08-31 09:25 省市场监管局

标题:投诉人反映颐草道办卡后产生消费纠纷要求退卡未果

时间:2021.8.20

来源:阳光信访系统

内容:我在下班回家的时候,被2楼颐草道拉住,说店铺有活动,可以体验一下,我进店铺以后就开始泡脚,当时那个按摩的说我湿气重,要好好调理一下,建议我办一张会员卡,我说你们店铺刚开业,我不知道技术咋样,不想办理,我先试几次,感觉好的话,再说,他说她们是按疗程调理,不是单次收费,你如果想调理,只要25次就可以了,原价2500现在做活动1200,今天最后一天,我说我先不办,后来她又说你可以交200押金感觉好就做,不好,分4次做,我说不是不能单次嘛,她说我申请一下,后来那个店长来了,听说我是一个商场,说在送5次,再加一项肩颈按摩,我自己或者我朋友都可以用,后来我就办了,在6.22号,我和我姐一起泡脚,然后想让我姐体验一下肩颈按摩,她们就说没有,要单独收费,我当时很生气,再后来每次我泡脚都有人和我推销,说我湿气重,要做个背部排湿,就说做一次试试,让我交了200订金,说是让专业老师来检查一下,7.14我体验完了以后她说我要排湿9次,3500,我说贵了,不办,她又说可以把我泡脚1200减完以后2300,我说不办,我先把衣服换了,她说你不办理为什么要体验,我说我每次来你们都推销,我嫌烦,由于我当时背部排湿没有穿上衣,我说我要换衣服,她就不让,一直给我推,然后后来又说送我9次泡脚,我说不办,她说我再送一张400元优惠券,减完1900,我说我没钱,不办,她说可以用花呗鸭,我说不办。她就不让我走,后来我办了会员卡才走,前几天我找她退卡,她说这是特价卡。不退不换当时8天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单子上没写可以8天找他,和她协商无效后,希望你们可以帮我解决,这样的店铺当顾客面是一套,背后一套,价格随便改,欺骗消费者,强买强卖,我的诉求是泡脚不需要她送,25次,一次48我做了6次也就是288,背部排湿做了1次211,1200+1900=3100,3100减去我做了的钱,还剩下2600,我可以接受按照市场最高价扣手续费,希望你们可以帮忙,他们店铺地址是在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一路万科嘉园印象里2楼颐草道,避免让更多消费者利益损失。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回复部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8.26

回复内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市场监督管理所调解,该公司已退费2589元,双方已达成退款协议。投诉人对结果表示满意。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